ID536544194

我打赌小孩是故意的.




吃蛋糕吃的满脸都是,活像一只小花猫.


奶油配上他色气的嘴真像被我狠狠的日.过小嘴一样.






“哥哥你吃吗?”小孩睁着大眼睛望着你.好像在祈求主人的小狗一般.我忍住把他就地正法的想法给他擦了擦脸:“乖哥哥不吃”.




小孩的狗狗耷拉了下来“哦...”蔫了吧唧的咬着勺子.




片刻.




“哥哥你是不是生...唔!”我猛吸了一口烟吻住了小孩的嘴.他被呛的红了眼睛但也软了身子.




“咳...咳咳...哥哥你...”我捂住了他的嘴:“嘘.回去再收拾你”






国小六年级写的不好见谅🌞

评论(2)

热度(101)